前一段時間,大概是九月初吧!我一如往昔,點到淨土宗善導流的網站看看。這個網站是由我過去的現代禪教團師兄弟們遵師囑皈依淨土宗善導流後,其團體所架設的站。十分驚訝的看到網站被關閉了,首頁上只聲明說:「淨土宗網站即日起暫停對外開放。若有不便,敬請見諒!南無阿彌陀佛」。

經過打聽,才聽同修說,原來是為了顧忌中國大陸的十一「國慶」,緊縮宗教網站的信息,而自動配合暫時休機的。台灣的宗教網站,為什麼要配合中國的國慶言論尺度?而且把配合的時程提到這麼早?我想主其事者,可能有其複雜的考量,不是外人所能全然理解。但是今天,已經十月中旬了,不但中國的國慶已經結束,連台灣的國慶也過了。點到該網站,仍然是一樣的狀態。http://www.purelandsect.org/一個網站因為政治因素,自己關閉超過一個月!這太怪了!問題出在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jin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